— 半城卿书 —

只想说能在初三那年暑假遇见你真的是我一生莫大的幸运,通过APH认识了这么多小伙伴和大大们,也有了自己丢渣文的地方……

我想只要地球还在转动,人们还在生活,那些国家们就会一直存在下去,在历史的舞台上留下他们的足迹,同时也在每一个APH厨的心里留下心愿

因为看了黑塔,我真的可以很骄傲的和同学朋友们说“我喜欢的不仅是美国这个国家,更是美国这个人!!!”

抱着一种学不好英语你对得起亚瑟和阿尔的心态在中考前猛背英语单词的那一段时光永远都不会忘记,就算是到现在,也走在想去阿米家的路上努力着!

虽不知十年之后我可否还像今天一样爱着你,但永远不会忘记以致永存心底的,是你陪伴我走过的那一段青春岁月。

APH永不毕业!!

评论(8)
热度(39)

2015-10-24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