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城卿书 —

黑塔利亚新年留言板

我的好丽(姬)友说我只会写米英……

我带了全员玩(伪),新年贺文祝大家新年快乐的说!

内含CP:米英,亚细亚(略偏极东),普洪,百合组,独伊,亲子分等祝使用愉快!

目录君参上!:<戳这里>

 

————————————————————————————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哼哼哼,新的一年里hero也会维护世界和平,成为世界的大英雄哦!希望新的一年有吃不完的汉堡和可乐(画外音:而且不会发胖)话说亚蒂昨天来我家玩得很开心呢DDDDDD新年的时代广场是世界最美的地方!!![6]w[<]~☆

 

亚瑟·柯克兰:

如果不算上回家之后的事昨天还勉勉强强算开心的啦……2016年祝女王陛下身体安康,大英帝国万岁!新的一年当然是继续和精灵小姐们一起享受下午茶。

 

阿尔弗雷德·F·琼斯:

And?

 

亚瑟·柯克兰:

And what fsdiojsdjfs;djfs;djfsd;jf

 

亚瑟柯克兰:

不要突然亲过来啊BAKA!!!嘛……阿尔弗雷德也……顺带爱一下吧……只是顺带!!!gdsidfheufwiidu

 

本田菊:

看着亚瑟先生的那堆乱码在下似乎明白了什么……

新的一年吗?新年当然是要一家人团圆的时候呢。希望今年的冬天不要再像上一年一样繁忙了,在下都老胳膊老腿了实在是比不过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王耀:

哈啰小菊,新年快乐阿鲁!

小菊要来我们家吃年夜饭吗阿鲁,有热乎乎的饺子年糕哦!越南,湾湾他们也带来了家里的特产,果然元旦就是要一家人在一起过才热闹阿鲁。

 

本田菊:

真的吗?那在下即刻启程,着实是感激不尽在下一定会带寿司前来打扰的,在此祝耀君新年快乐!

 

韩勇洙:

新年快乐的起源是我的思密达!跨年的起源也是我的思密达!年糕,饺子的起源都是我的思密达!所以大哥的起源bfcakdiqldhnsldh

 

本田菊:

哦呀,第二个滚键盘的。勇洙先生您还好吗?

 

澳门:

只是被小香拉走了呢(笑),一到过年大家都这么吵吵闹闹的。

 

本田菊:

澳门先生新年快乐。

 

澳门:

新年快乐本田,要过来和我赌一局吗?这次我让你做庄家

 

本田菊:

 还容在下慎重考虑一下……

 

阿尔弗雷德:

哟澳门!来陪hero玩玩吗?

 

澳门:

新年快乐阿尔弗雷德先生,很抱歉大佬在叫我了,不过要和先生赌就要玩大的呢(笑)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嘻嘻上次超有趣的,但澳门你的技术是绝对比不过世界的hero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柯克兰:

你这个BAKA又想把拉斯维加斯赌进去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

赌进去最好呢,阿尔弗雷德最好把整个美国都输进去哦^L^这样露西亚会很开心的,反正最后都会是露西亚家的。新的一年里露西亚还想交更多的朋友哦,,大家都来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吧,对吧,赛迪克(土耳其)先生?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哈哈,你这个南斯拉夫熊家里一定冻到不行吧哈哈哈连脑子都这么不好使了。

 

塞迪克·安南

为,为什么要叫我啊,真是明明给你们通知了你这个北极熊还想怎样!虽然超想和你打一架但是现在是吃Asure的时候了,我先走。

 

海格力斯·卡布西:

你要对我的新年蛋糕做什么!我会生气的。啊,有只小猫,好可爱……

 

伊万·布拉金斯基:

KURUKURUKURUKURUKURU………………

 

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

尼桑,我看见尼桑了,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和尼桑合体……来吧尼桑,你是挡不住的我,合体合体合体合体……

 

伊万·布拉金斯基:

娜塔莎你走开QLQ

 

冬妮娅:

他们两个的感情还是这么好呢(笑)新的一年要是有人和我交朋友就太好了,啊呀我得给露西亚酱再去织一条围巾去了。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

伊万先生请你……

 

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

托里斯晚饭做好了没,小心我发动波兰规则把你的首都变成华沙咩歪~嗷呜这个大个子是谁啊托里斯快来保护我QAQQ

 

托里斯·罗利纳维提斯:

是贝什米特先生啦……而且新年饭明明就在厨房。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Kesesesesese……本大爷今年也要帅的和小鸟一样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哥哥请不要吵了……(扶额)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死蠢鸟,可让老娘我找到你了!咦,我的平底锅呢?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啊啊啊男人婆来了快跑啊啊啊,阿西快走本大爷会保护你的!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蠢鸟你给我站住!上次的帐还没算呢。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们这群大笨蛋先生和大笨蛋小姐都清不要吵了,我要弹一曲肖邦来表达我的愤怒之情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啊啊这美妙的琴声,宛如春风拂过哥哥的心上~哥哥这次一定要抓拍到最好的角度,谁让这都是爱呢~~~~

哥哥今年也会把这种爱的思想播撒到全世界哦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看招!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你打哥哥我做什么QAQQQ哥哥要去你家果奔抗议!

 

诺拉·茨温利

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可以变强,能够帮上兄长大人的忙,报答兄长大人对我的恩情。啊呀那边那位有位先生向这里跑过来了……

 

瓦修·茨温利

别把你的脏东西在吾辈妹妹眼前晃荡!(boom!)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哥哥我QAQQQQQQQ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哈哈哈哈哈哈(Kesesesesese),弗朗吉你也有这一天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呦安东,新年快乐,真稀奇居然能在这儿看见你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呦基尔,新年快乐。俺只是过来找俺家小罗马诺的。

 

罗马诺·瓦尔加斯:

找我干嘛岂可修,老子才不稀罕你。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俺家小罗马诺新年快乐啊,希望俺家今年番茄也能丰收,要来亲分家吃番茄汤吗罗马诺?

 

罗马诺·瓦尔加斯:

老子才不要去你家呢,快给我把番茄汤炖好啊岂可修…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Ve~ve~,哥哥你这么急着出门干什么?路德新年快……啊呜鞋带又散了QWQ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立正!站在那里不要动!我马上就过去。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Ve~路德你真是好人~新年的话,希望今年也有吃不完的Pasta哦~还有,我要和路德永远在一起,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费里西安诺你在说什么……我,不行,作为一个军人在这种时候是最不能慌张的,总,总之,哥哥你那里有关于应对这方面的书吗……////////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本大爷怎么会有啊Kesesesesese……不过既然阿西你这么问了,本大爷有一屋子的《本大爷的日记》,借给你膜拜一下本大爷小时候的英姿了Kesesesesese……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恩?这是什么?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那是本大爷的日记啊啊啊啊啊!!!男人婆你快放下!!!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你在写什么啊蠢鸟!!///////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哥哥你……算了我还是自己来吧

 

马修·威廉姆斯:

果然还是没有人注意到我吗……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希望自己的存在感可以高一点呢……大家可以来我家一起吃枫糖浆哦,希望大家可以一直这样开心下去,不要再打架了呢。希望世界永远和平的说

 

古巴:

那边是……阿尔弗雷德你这个混蛋!!!!

 

马修·威廉姆斯:

我是马修啦QWQQQ【果然还是这样吗……】

 

 

 

 

 

 

 

———————————————————————————————————————

诚挚祝愿世界永远和平!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也要一直笑着,在这颗蔚蓝色的星球上生活下去哦。

APH永不毕业!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