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城卿书 —

【米英】试问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该怎么谈恋爱(A~Z)

#CPHP设定米英:师院米X蛇院英

第一次调戏一下定时发送君,如果各位在19号上午看见……那我一定还在期末英语考试的火葬场中挣扎着。祝各位考试顺利www

目录君请戳这里: <戳这里>

 

 

 

Attention(注意)

阿尔弗雷德第一次见到亚瑟是在霍格沃兹的列车上,当因为找不到座位而略显狼狈的男孩操着一口流利的英伦腔询问他自己可否坐下时,阿尔弗雷德产生了一种马修是不是往他的早餐里添加了福灵剂的想法。

Brother(兄弟)

当听说自家养大的猪被别人家的猪拱了的时候,亚瑟的哥哥们都不约而同的在同一个早晨给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分别寄了一封吼叫信。

Colour(颜色)

对于同学们都在传说亚瑟学长在开学后更加变本加厉的找拉文克劳的弗朗西斯学长茬的原因是在暑假的时候听见了某人对阿尔弗雷德说“自古红蓝出CP”这件事,本田菊笑而不语。

Name(名字)

亚瑟和阿尔曾为了是亚瑟改姓琼斯还是阿尔弗雷德随姓柯克兰爆发过激烈的争吵,当然,和之前所有的类似的争吵一样,结果依旧是在床上确定的。

Dream(梦想)

阿尔弗雷德挂在圣诞树上的卡片用漂亮的斜体字写下了“要永远陪在亚瑟身边,成为亚瑟的hero!!”

后来呢,这张卡片被亚瑟细心的挂在了两人的床头上,一直祝福着他们。

Erzwungner(被迫的)

那还是一年级的时候,当女生们给校草阿尔弗雷德的南瓜汁下了吐真剂并询问他到底喜欢谁时,阿尔弗雷德当着整个大礼堂的人的面对暗恋已久的同年生亚瑟做了激昂的告白。

Forever(永远)

呐阿尔弗,永恒是多久呢?

就像hero爱着亚瑟那么长。

Gobstones(高布石)

尽管每次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玩高布石游戏都会被石头喷出来的水糊一脸的,但最后亚瑟总是会认真地帮他擦干净。

Home(家)

阿尔弗雷德用在三强争霸赛赢来的奖金给自己和亚瑟在纽约准备了一个小家,不过在毕业之前这件事得帮hero保密哦☆

Illusion(错觉)

二年级时,亚瑟天真的以为自己和阿尔弗雷德在无人走廊里的第一次接吻根本不可能有人发现,然而他还是忽视了恰巧路过并被这一幕吓怔住的小马修和差点没头的尼克……

Judgement(审判)

“撒,熊熊燃烧的这个业火烧尽各个角落,连灵魂都燃烧殆尽熊熊的烧尽各个角落。现在回应我的呼唤,把那些愚蠢的人用红莲之火燃烧殆尽吧,让主的审判降临在这个大地上……”

“亚,亚蒂我能走吗QWQQQ”在一边看到自家恋人的魔杖尖头不断喷涌出幽蓝色的火焰,阿尔弗雷德表示就算是hero也会超级方的!才不是怂了!!!

KY

阿尔弗雷德把魁地奇金杯递到刚和他们比完赛的斯莱特爱人手里的行为引起了公愤,格兰芬多们一致决定扣押这位英雄在晚上庆祝party上的全部可乐供应。

Limit(限制)

自从弗朗西斯一行带着阿尔弗雷德在尖叫棚屋大闹一通后,麦格教授就再也不准他们去霍格莫德村瞎闹了。

“活该!”亚瑟瞪着正一脸不满的,抱着自己帮他他买回来的蜜蜂公爵店的糖大吃大喝的阿尔弗雷德,和马修一起狠狠地训了他一顿。

Money(金钱)

友谊能用金钱衡量吗?在下觉得当然不行!

本田菊一边笑着回答,一边点算着姑娘们购买米英本而交付的金闪闪的加隆。

在下才不会说为了这些素材,在下可是研究了一周才弄清楚怎么在阿尔先生常带着的金色飞贼上装添录音器的呢。

Night(夜晚)

禁林是夜晚溜出去幽会的最佳场所,或许除去总喜欢粘着亚瑟的独角兽就更完美了。阿尔弗雷德打心底的这么觉得。

Oath(誓言)

亚瑟,我阿尔弗雷德在此发誓,如果真到了这一步的话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直到我的终焉来临。

当亚瑟担忧的告诉阿尔弗雷德自己看到了父母臂膀上的黑魔标记时,阿尔弗雷德立了他此生唯一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Puzzled(困惑)

自从看恐怖电影也成为万圣节狂欢的一部分时,斯莱特林的学生们总是会在那个晚上注意到自家学生会主席和他的隐形衣的谜之失踪……

Question(问题)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呢?】

在看到新一期霍格沃兹报上的调查问卷时,有百分之70的女生都不约而同的写上了“自己暗恋的男神是闺蜜暗恋的男神的男票你说是什么感觉!!!!菊太太,801姐还有湾湾求新的米英文更新啊啊啊!!柯克兰学长(琼斯学长)好帅prprprpr”

Ride(骑)(18岁以下的孩子请自觉远离屏幕)

“啊啊,唔,阿尔弗……阿尔弗雷德你等,等一下,今天该停了好不好……哎……”

“亚蒂做这种事中途被打断会让人很不爽的哎”阿尔弗雷德温润的吐息打在亚瑟的脖颈旁边,他抬起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喘息不断的爱人,不满的撇了撇嘴。

“有本事…啊……你让老子在上面一次就知道这多累人了”

“你的意思是说……要骑♂乘喽?☆”

Surprise(惊喜)

三把扫帚酒吧里的蛋糕和礼物是hero给亚瑟准备的生日惊喜!当然还要感谢有求必应屋友情提供的大泰迪熊一只。

Taste(味道)

阿尔弗雷德惊恐的发现自己吃的一个看起来黑乎乎的比比多味豆似乎和亚瑟的料理尝起来简直惊人的相似。

这是新加入的黏土的味道。被问到时小菊如实回答道。

Unexplained(无法解释的)

阿尔弗雷德一直都没弄明白为什么自己召唤出来的守护神总是喜欢停在亚瑟的肩头。虽然他非常赞赏自家老鹰这种先保护男票的举动,但hero该怎么办啊QWQQ!!!

Vacation(假期)

亚瑟四年级的暑假是在阿尔弗雷德家度过的,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和哥哥们的激烈的争吵以及琼斯夫妇对未来儿媳妇突破天际的盛情。

Winner(赢家)

这一届“霍格沃兹最佳情侣的桂冠又被格兰芬多的阿尔弗雷德和斯莱特林的亚瑟摘走啦!

大赛评语:以此祝福这对从公开交往开始就一直乐此不彼的走在闪瞎霍格沃兹一票单身狗的最前线的恩爱(腻歪)情侣。

XL

亚瑟唯一一次不小心穿错了阿尔弗雷德的长袍上课,弗朗西斯就为此笑话了他一整天。不得不说,这真像万圣节时套在幽灵身上的那种松松垮垮的大黑布,笑死哥哥了HHHHHHHH。

“需要在下帮忙做成和服吗?”拼命忍住笑的小菊这么对恼羞成怒的亚瑟建议道。

Younger(更年轻)

几乎所有第一次见到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人都会认为亚瑟才是年龄最小的那一个。

不管是从身高,体型,还是脸……

Zoom(迅速赶到)

就在伏地魔复出的那一天,阿尔弗雷德吃惊地在自家门口看见了被雨淋得湿漉漉的亚瑟。

“让那些该死的纯血统论都见鬼去吧”亚瑟气呼呼的接过阿尔弗雷德递来的毛巾“我说过的,不管重来多少次,我会一直和你站在一起。”

 

 

 

 

——————————————————————————————————————

最后一条应该是有一些小私心吧,看过好多的HP设阿尔弗和亚瑟基本上都是敌对战线的……于是就私自想要让他们站在一起ww米英夫夫会一直恩恩爱爱的对不对!可能会从最后一条扩写一个小短篇不造有没有人看qwqqq求各位的文评的说qwqq

评论(9)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19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