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城卿书 —

【APH】河神梗五题

CP:米英,极东,法加,亲子分,普爷X肥啾?

和同学一起想的脑洞,这梗还能继续玩。(我们下课到底都在干些什么【手动再见】)

来自只能在电脑课碰电脑的高中狗的深深怨念

祝各位食用愉快ww

目录君请戳这里: <戳这里>

 

 

 ——————————————————————————————

【米英】

“尊敬的阿尔弗雷德先生,您掉的是这位不列天眉毛还是护士装眉毛?”

“@#¥%*R@#$^呀!hero的憨八嘎掉水里了!!!NOOOOOO!!”

“……那么请问您刚刚掉的是这个金憨八嘎还是银憨八嘎呢?”

“咦?亚蒂你怎么跑水里去了不会游泳就别逞能了DDDDDDDD果然这种时候还是要hero亲自出马才对”

【你小子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尊老是美德你不造吗(╯‵□′)╯︵┻━┻等等熊孩子你怎么自己跳下河救人了这里是我的地盘!私闯民宅我要报警的(╯‵□′)╯︵┻━┻】

 

 

 

【极东】

“尊敬的本田先生您掉的是这位NINI王耀还是抗战王耀呢?”

“…………请容在下慎重考虑一下稍后会给您答复”

【噫你憋走说好的答复……我错……您老快把刀收起来那个有点危险QAQQQQ我把公式耀还你还不行QAQQQ】

 

 

 

【法加】

“尊敬的弗朗西斯先生您掉的是这位……谁来着?咦?人呢?”

“河神先生我就在河里……”

“恩?哥哥的小马修怎么掉到河里去了?来拉住哥哥的手哥哥得帮你回家换一身衣服。”

“万分抱歉先生是我的错……给您添麻烦了。”

【大白天见鬼了真是(╯‵□′)╯︵┻━┻】

 

 

 

【亲子分】

“尊敬的安东尼奥先生您刚刚掉的是这只金蕃茄还是银番茄呢?”

“俺掉的是俺的小番茄”

“你是一个诚实的人,这两个番茄就都送给你了。”

“俺要俺的小番茄来着……”

“你的小番茄是?”

“你看见过亲分的小番茄吗?对吧!罗马诺超可爱的!软软的小脸蛋捏上去超舒服,俺家罗马诺啊@#¥%……%¥#¥……”

【为什么感觉自己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的(╯‵□′)╯︵┻━┻保护动物从我做起你造不造(╯‵□′)╯︵┻━┻】

 

 

 

【普爷】 (本大爷一个人也十分开心♪)

“尊敬的基尔伯特先生,请问您刚刚掉的是这只金黄色的肥啾呢还是那只雪白的肥啾。”

“本大爷掉的是和本大爷同样帅的和小鸟一样的肥啾Kesesesesesesese。”

【你怎么不让那只帅的和小鸟一样的鸟带你上天(╯‵□′)╯︵┻━┻】

 

 

#求此刻卡密大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