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城卿书 —

【米英】视界内外 02

CP:米英(国设)

花了一个多小时把提纲列出来才发现自己脑洞真心大……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建议各位可以先看看文章最后的注释再看文可能会更加有助于理解哦ww

目录君参上: <戳这里>

“这应该就没事了”

亚瑟看着他把最后一圈纱布缠上,犹有夹杂着丝丝血红的药水随着纱布表面的空隙渗透出来,不过现在这个足有3,4厘米的伤口可比刚刚那副惨不忍睹的样子好多了。

“反正它一会儿自己就会好。”亚瑟鼓囊着,声音几乎细不可闻。

阿尔弗雷德——也就是那位好心把亚瑟捡回家的青年,无所谓的勾起了嘴唇,恶作剧似得轻轻拍了拍亚瑟刚刚上好药的伤口边缘。突然的拍打刺激了伤口周围敏感的神经,疼的亚瑟猛的皱起了眉头。

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就是一位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满意的看着别人因为自己的杰作而微怒的神情。他站起身,随手勾起被搭在床沿边上的外套“不过你也真敢把身份鉴别器给挖出来啊……英雄真是服了你了。”

说完,阿尔弗雷德笑嘻嘻的准备退出房间“那么一会儿会有人送晚饭过来哦,这么瘦弱可该好好吃点东西了,英……”

英?

亚瑟注意到阿尔弗雷德说话有一点可疑的停顿。

“英雄一会儿再来。”

“恩”

亚瑟点点头,朝他露出了一个抱歉的微笑。自己实在是麻烦他太多了,虽然完全弄不懂这家伙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这么殷勤,但终归是自己这边先出的差错。

他本来是可以不理的,完全可以无视掉的。

亚瑟抿紧嘴唇,左手轻轻覆上右手臂上的伤口。他并不太能记得自己到底是怎么把想在手臂里的那个该死的东西弄出来的了,不过他敢肯定自己一定是这个地球上现存的唯一一个没有身份验证的联合国国民。以后可麻烦了,他想,但感觉也不坏。

他连自己到底算不算一个“人”都不知道,不像那件大楼里其他的人一样平平常常的接受教育,走上早已被别人设定好的人生,他似乎一醒来就是现在这副狼狈的模样,浑浑噩噩的看着大楼窗外那一方蓝天。

“拉姆……”他想起了自己原来的一位好友,那位在自己刚醒来的时候就热情的帮助自己适应这个新生的社会,陪伴自己的男孩子。拉姆是一位“赤色*”,也就是说,他未来将会成为某项领域的领导人才,但不知为何这家伙格外的喜欢机械……恩……大概是那位书写他基因谱*的家伙手一抖的结果吧。

从那里跑出来的事情自己没告诉他,亚瑟不确定以自己的重要性足不足以使那里乱作一团,不过拉姆听到后一定会很担心的。Well,等自己有时间了,再拜托阿尔弗雷德给他传个话吧。

就在亚瑟胡思乱想之际,“咚咚咚”的敲门声也接踵而至,把亚瑟从思维的漩涡中拽了出来。

“请,请进。”亚瑟愣了一下,连忙回答。

在得到许可之后,木门被打开,从门外走进来一位穿着深蓝色燕尾服的男人,他礼貌性的朝亚瑟弯下身行礼后,用有些嘶哑的声音说道“柯克兰先生,晚餐准备好了。如果方便的话,想请您下去和少爷一起用餐。”

“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情愿,因为……”他听了一下,棕色的眼睛看向亚瑟“少爷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了,我想如果是您的话,他一定会更加开心的……”

管家后面的话亚瑟并没有听清楚,不过管家先生语气中夹杂着的请求他可是明明白白的记在了心里。亚瑟快速的点点头,说:“没关系的,我马上下去。”

“太好了,太好了……”管家的脸上浮现出欣慰的笑容,他转过身准备带上亚瑟的房门。

“等等”

“还有什么吩咐吗,先生?”

“不……抱歉……我,我就是想问问阿尔弗雷德他……不介意……我……”

“当然没问题”管家摇摇头“这里估计是地球上最没有等级之分的宅邸了,而且少爷很喜欢您,您一定会在这里生活的很愉快的。”

“哦……谢谢你。”

亚瑟将信将疑。

“我想也只有您,能让少爷无条件信任并且如此开心了吧。”

管家丢下一句模模糊糊的话语,关上了亚瑟的房门。

只有我?

亚瑟呆坐在原地,他一定是漏掉了什么东西,一定是。而且那样东西对他是如此的重要。

他不确定这样东西会不会和阿尔弗雷德有关,但按照当前的发展他们两以前似乎有过一丝交际,亚瑟不确定,他对阿尔弗雷德一点印象都没有。

【英……】

英什么?他那时想说的,会是什么?

心烦意乱

事情如同一团混在一起的麻绳一样,剪不断,理还乱。

但这或许仅仅只是开始。

亚瑟整理好着装,推开了房门。

他想去准寻这个真相的话,那就只能义无反顾的向前。首先的目标当然就是阿尔弗雷德,那个对亚瑟来说就像是谜团的中心一样的男人。

了解了他,或许就能了解一切。

房子安静的可怕,很难想象这种大房子里一共才生活了4个人,再加上新来的亚瑟,5个。5个人有点少了,根本压不住来自巨大空间所给予的寂静。

亚瑟花了一点功夫才找到了餐厅,他看见阿尔弗雷德手里把玩着终端,一脸惊讶得看着他,准备送到嘴里的点心就这么静静的悬在了嘴边上一动不动。

“英……亚瑟,我,我不知道你……天,你应该好好呆着休息一下的。”

“我想不用麻烦他们。”亚瑟说道,翠绿色的眼眸紧紧锁定着阿尔弗雷德脸上略显尴尬的表情,又是那个“英”,他到底想说些什么?亚瑟从未像现在这样渴望拥有可以看透人心的古怪力量,阿尔弗雷德身上的疑点太多,多到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但就猜不透。

越是猜不透的东西,亚瑟就越是想知道。这是人之本能。

“走动一下应该不打紧。”

“但你的伤……”

“小伤而已。”

亚瑟在阿尔弗雷德旁边的那个座位坐了下来,右手臂上的伤口让他心有那么一下不太方便。只能左手做事的他刚用汤勺颤颤巍巍的把汤送到嘴边上,就已经有一两滴洒到了胸前的白色衬衫上。小抿了几口后,又是几滴汤料洒下。

亚瑟脸红了大半,他又气又羞地放下汤勺,却不想撞见了身边的人笑盈盈的表情。阿尔弗雷德喜滋滋的看着亚瑟挂满黑线的脸,伸手接过了他放在碗里的勺子。

“看你这么不方便,英雄就勉为其难的喂你一下怎么样?”

“哈?!”

亚瑟觉得自己脸颊在发烫,而阿尔弗雷德充满戏虐的表情则让他有一种想揍上去的冲动。

“驳回”

“哎?为什么?”

“不行就是不行,我可一点都不想。”

“但是亚蒂你脸红了哎。”

“那是汤太烫了所以热的!”

“恩……”

阿尔弗雷德捂着嘴陷入了沉默,一双蓝眼睛死死盯着亚瑟在思考着什么。半晌,他似乎终于想明白了,放下了手里的勺子。

“难道亚蒂不喜欢勺子要英雄嘴对嘴喂你?”

“你你你你你你是变态吗?!!”

如果面前有一面镜子,亚瑟敢肯定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会非常精彩,他愈发有一种想往阿尔弗雷德脸上糊过去的冲动了。而阿尔弗雷德则一脸意犹未尽的重新倚靠上椅背,不知是真的喜欢还是故意做给亚瑟看得,把汤喝得滋溜响。

真是个不懂礼节的小鬼……
亚瑟周围散发着的浓重黑气场萦绕了整个房间,他恶狠狠地用叉子捣鼓着盘子里的一小片面包,似乎在通过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喝什么人较着劲。

看起来两人的第一次晚餐,有那么一点小不愉快?

亚瑟是这么觉得的,但阿尔弗雷德嘛,可就有点不好说了。

 

 

 

 

 

 

“别生气啦亚蒂。”

亚瑟现在看不见阿尔弗雷德的表情,但用脚趾也想象得出那一定是一副非常欠揍的样子。他依旧固执的没有转身,任由阿尔弗雷德被一个人孤零零的晾在那边。

“对了,明天我得出去有点事。”阿尔弗雷德的语气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突兀的在房间里响起,不过这也成功引起了亚瑟的注意。

“恩?”见阿尔弗雷德完全没有想要说下去的念头,半晌都没开口之后,亚瑟终于沉不住气发出了一声带着浓浓疑问意味的哼声。

“得去协商一点事情。”阿尔弗雷德立刻回答道“别担心啦亚蒂,我可是hero哦。”

“才没担心你……小心一点。”

“那么。”亚瑟感觉来自身体上方的压力往自己这边堆压下来,紧接着的就是两片温润的唇瓣贴上自己的额头,宛如蜻蜓点水一般落下了一个温柔的吻。“晚安亚蒂。”

“晚安。”亚瑟扯过被子企图盖住自己发烫的脸,他听见阿尔弗雷德轻笑了一声,起身走出了房间。

晚安亚蒂。

阿尔弗雷德念念不舍的回望了一眼床上的家伙,踏着轻松的步伐向自己卧室走去。

就像几百年前的“他”一样。

 

 

【英国,我这次,可以保护好你吗?】

【一定行。】


——————————————————————————————

*“赤色”:世界观设定,这里参考了一下中国历史上以颜色来划分等级制度的资料 <戳这里>,但自己也小改了一下。和中国承袭了几千年的颜色等级制度一样,本文也是设定由颜色来划分人类等级,依次为:黑,白,赤,蓝,黄,绿,灰。自前往后社会等级依次降低。在第一章里阿米被称作“黑衣服”的话,就是最高阶级的哦ww毕竟是国家嘛……不同颜色的人有不同的固定职业,阶级观念非常显著,甚至可以说是这个新社会的基础(参考《美丽新世界》)


*书写基因谱:设定,在未来人类的基因将可以被人为作用下设定好,这个制度与上面的颜色等级制相辅相成,人们将会一出生就被决定自己的颜色以及未来的道路,并且接受自己颜色所应受的教育。为了适应不同阶级所需要的不同能力,人类基因也会被在受精卵时期改写成不同的样子(和生物老师讨论的结果,大概也只有受精卵时期最容易改写)


PS:求助,我是不是该单独列一章番外介绍世界观orz纸质手稿就有练习本一张QAQQ



评论(5)
热度(20)

2016-04-06

20